我最喜歡的懶羊羊,你過的好嗎?這麼多年過去了,應該長高、長胖,也長帥了吧。

雖然不甘心,但我還是想你了。
一次又一次,不爭氣的想你了。

『如果我在香港,該多好。』我總是這麼想著。

分開以後,我就沒有在夢裡遇見過你。
你還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,我特別會做夢嗎?
我說,你最常出現在我夢裡,夢裡的你很幸福,每一次都很幸福。

那些夢,對於我來說,是最美好的夢。

很多人都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,而我卻希望那些美夢都能成真。
就像童話故事說的那樣,「美夢成真」。

你要幸福,我要你幸福。

而我沒能說出口的那些欲言又止,就在這裡偷偷的告訴你吧。

在夢裡,那些能帶給你幸福的女主角,從來就不是我。

但是不要緊呀。
你在我的夢境裡,一次又一次的幸福了,那就夠了。

只是,貪婪的我還是放不下你,畢竟現實跟夢境依舊不同,我還無從得知呢。
所以,你能告訴我嗎?用下面的方法告訴我,你遇見幸福了嗎。


如果你擁有了幸福,請告訴春天。
當它為你獻上萬物的祝福時,我就知道,你幸福了。

那時,我就可以真正的放下你,也放過我自己。

如果你的幸福遲到了,請告訴秋天。
當它拂過落葉並捎來耳語,我會將堆疊的秋葉,連同我對你的思念一同埋葬。
期許它們用自身的消逝來換取春季的花開。

一如我對你的愛。
我願意用你偏愛的所有溫柔去換你一輩子的平安喜樂。


親愛的,請原諒我對你的執著。

他們說,時間會撫平傷痕。
我知道呀,我都知道。

但是,時間撫平傷痕的方式,是把你的輪廓從我心底抹去。

我不要,我不允許。

我從來就沒想過要忘了你。

那麼,你呢?
假如你開始淡忘,你會不會試著抓緊回憶呢?

我想任性的請你記著,請努力記著。
那年七夕,有個女孩叫暖羊羊,她在人群中一字一句的向你表述心意。

記得這一幕,就夠了。
因為是你給我勇氣告白的,我不想讓你這麼輕易的就忘了。


我試著把你的樣子寫進文章裡。
用我自己的方式,譜出我們的結局。

請原諒我的自私。
因為我只能在自己創作的故事裡,給你幸福。

你肯定不是最好的另一半。
但,你是我最喜歡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