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的空間裡盪著女孩的喃喃自語和抽泣聲。

『你說過不會丟下我的……』她不斷擦拭臉上的淚痕,眼淚卻更加放肆。『我努力過了……我知道我的悲傷,你不想看見……』擋不住放肆的淚,她無助的蹲坐下身子,並以雙臂環住雙膝,顫聲:『我只是想留住我的勇氣……那是你給我的…。』

一個身材高挑的男人出現在女孩身邊,他也蹲下身子,而後低聲道著:

「與妳的不幸無關,花還是美麗的盛開了。」他伸出手,溫柔的摸上她的頭,並與她抬起的目光平視,「妳可以哭,但不能讓心沉浸於悲傷。」

對上的那雙眼眸帶著心疼與不捨,她鬆開原本環抱自己的雙手,然後撲進眼前人的懷中。『哥…』本已收斂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。

「花會枯萎,也會盛開,妳也是。」他輕輕的回擁她,「答應我,悲傷過後,妳也會好好地綻放自己。」


「我們距離太遠了,對不起。」

『別這樣……』

「妳難過的時候,我不能在妳身邊陪著;妳需要的陪伴,我給不了……,我們見不到、碰不到,徒勞無功的感覺,太深刻了…深刻的讓人難受。」

『我會開心的過每一天、會努力和寂寞抗衡、會等我們能見到面的未來……請不要放棄我們的感情好不好……我們會幸福的……』

「我們沒有未來!不要彼此的浪費時間了…。」

『你怎麼知道我們沒有未來?你連機會都不願意給,那當然沒有可能!』

「妳值得更好的人。」

『……如果我真的那麼好,你怎麼會捨得離開我?』

『我等……我等你把我的幸福還給我。』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