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缺愛嗎,小妹妹?」

  她們已經很久沒有閨蜜間的談心時間了。

  『不缺愛,但缺妳呀。』她笑的開朗,油膩膩的應道。

  「妳才不缺我咧。」M以白眼回應她的油膩。

  她們聊了很久很久。
  從校園生活到未來規劃,再到她們共同擁有的回憶。


  「那妳呢?除了還在單戀他以外,有沒有其他對象?」M反問她。

  『妳都知道我在單戀了,怎麼還會有其他對象呀。』她笑著回應。

  「對齁,跟妳相處久了,我也變白癡了。」M扶額感慨,隨後以不同以往的正經貌直勾勾的盯著她說道:「妳知道嗎,靈魂之窗騙不了人。」

  她一愣,然後試圖用笑顏掩蓋眼底的思緒。

  「近距離的,不香嗎?」

  面對步步逼近的M,她斂下眼眸,輕道:『我還等著他把我的幸福還給我。』一貫的笑容勾勒出她語裡的苦澀。

  『他的輪廓在我的記憶裡逐漸模糊,我不想忘了他……』她的雙手交疊放在腿上,『是個有自然捲的小男生,瘦瘦的,應該也長高了、變帥了……不知道他有沒有照顧好自己,老是讓自己受傷……』思念和難受在心底翻騰,手指不斷以指甲劃著另手,『應該也交女朋友了吧?』自眼角滑落的淚珠灼傷了她的臉頰,她依舊溫柔的笑著。

  『我常常想,我到底在執著什麼?他都那麼坦蕩的釋懷了,我到底在盼著什麼?』

  「妳啊,就是在等更好的出現罷了。」M伸手為她擦去淚痕,然後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。「那麼多年過去了,妳也該放下了,別苦著自己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