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依舊會到來。
黑暗、光明、四季,種種的一切。
都不會是永恆。


靈感起自曲──"BTS-Spring Day"之歌詞,以第一人稱書寫。

*由於中文歌詞本身就具備戲劇性,故創作上與歌詞大同小異,請多多包涵。

不能把我一起帶走嗎?
為什麼要留我苟活在這世上?

早晨會再次來到,櫻花會開,冬季會有盡頭。
想要見到的人,最終都是會見到的吧。


我好想你。
那泛黃的照片,鎖著屬於你和我的故事。
如今,那塵封的回憶,剩我一人守護著。
或許你已飲下孟婆湯,走過奈何橋。
而我卻永遠停在失去你的瞬間,儘管他們叫我繼續向前走。​


變了嗎?

我變了。
連那一瞬間的剎那在此刻都變得厭惡。

沒錯,我怨恨著。
就算你已離開我,我卻連一天都無法忘記你,你的身影依舊在我腦海裡盤旋。

好想你,但我得忘了你。
只有這樣,我的心才不會那麼痛。

 *

你過的好嗎?
我很想你,很想、很想你。

翻閱著那本由落塵所裝飾的相簿,看著那一張張笑得燦爛的我們。
只有翻閱我們的回憶,才能抒發我對你的思念。
你燦爛的笑顏,現在看來,都讓我格外心疼。

我想知道,要湊滿幾張我們的合照,才能把你換回來。

連見上一面都如此困難,真讓人厭惡。
沒有你的世界,像飄著細雪的冬天一般冰冷。

你知道沒有你的日子,我有多難熬嗎?
你知道我有多想陪你在深不見底的海裡沉睡嗎?
多想牽著你的手,一起走到地球的另一端,結束這漫長又殘酷的寒冬。

但那只是我想,現實卻事與願違。

還得降下多少的白雪,春日才會來臨?

親愛的,即使我說了會抹去屬於你的回憶,但我終究無法狠心的鬆開抓著你的手。

 *

飄散在空中的雪花是那樣的輕盈、渺小,如同塵埃一般。
倘若我能成為那雪花,是否就能加快腳步,追上你。

但當雪花片片落下時,又將漸漸離你而去,回到原點。

真的好想你、好想你,沒有一刻不想你。
想念你的笑容、你的聲音、你的體溫、屬於你的一切。

還要多久的等待、多少個難熬的夜晚,才能見到你?
我想追上你,想見到你,想看看你在的地方。

 *

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,就能看到春日的萬紫千紅。

等到花朵盛開之時,我只有一個請求。

等等我,在那裡等著我。

 *

那本在休眠的花芽已然甦醒,寒冬也將至盡頭。

好想你。

再多等等我,再為我熬過幾個夜晚。

我馬上就去找你,帶著我們的回憶去接你。


You know it all.
You're my only lover.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